良子點評: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這是很感人的一部作品,讓你流淚,讓你開心,人物的描寫和內心的敘述都很不錯,很喜歡的一部小說。(2016-12-04 08:16)
張伯點評:我覺得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雪羽,東川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值得一看,強烈推薦!(2016-09-09 12:52)
芝芝點評:你寫的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這本書寫的不錯,就是情節不太緊湊,讓閱者覺得不過好像味不夠,加油哦。(2016-08-31 10:52)
澄澄點評:這本書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型別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雪羽,東川的人物設定,但是有時候看的有點心急。(2016-03-26 22:39)
蔣毅點評: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能不能跟新多一點,一天一張不夠看啊(2017-03-31 09:28)
阿諾點評:端木未亞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(2017-03-27 14:06)
小菊點評:《網王同人之雪之飛舞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雪羽,東川感情過度很自然。(2017-02-13 20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