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東點評:以魔的文采還是不錯的,有反轉,人物刻畫也很細膩,支援作者修允大大,加油!(2016-07-15 00:29)
杜風點評:愛死了《以魔》這部小說麼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豐富,故事情節精彩,文筆清晰流暢,風格風趣幽默,特別是男女主聶邊雲,奧菲,所羅門這個性格簡直太讚了!!不看真的是你的損失哦。(2016-12-14 21:49)
乾隆點評:作者修允的書總是很有內容的,故事都很吸引人,完全感覺不到兩個劇情之間的空檔(2016-08-09 16:20)
李倩點評:《以魔》是真的很好看,雖然比較晚才看,但是是發至內心的說好,看得非常喜歡。看完之後覺得其他同類型的小說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看。(2017-11-09 14:10)
阿夏點評:作者修允寫的《以魔》很細膩,劇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聶邊雲,奧菲,所羅門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,沒有崩人設,作者相當用心,給我們很高的閱讀體驗,值得五星推薦。(2017-03-30 03:04)
蘇默點評:主角聶邊雲,奧菲,所羅門的名字很讓人入戲,情節發展太快了,想法不錯。(2017-06-10 12:53)
煬帝點評:挺好的,男女主聶邊雲,奧菲,所羅門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,反正我是覺得好看才推薦給大家(2018-09-13 03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