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焰點評:喜歡這本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已經很久很久了,當時把這本書推薦給其他人看的時候,他們都說不好看,現在終於看到有一個人跟我品味一樣了(2016-12-23 07:54)
蒂絲點評:書有相同情節的很正常,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作者,另外,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這本書真的很棒,加油!!!(2017-03-27 10:48)
李東海點評:作者珊瑚蔓文筆真的不錯,每篇文章都能緊扣人心,對人物亞瑟,童悅的描寫也很細膩,很值得大家去看。(2017-08-24 07:32)
小蘿莉點評:這本書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挺不錯的既幽默還搞笑文筆也不錯加油努力更新,別理哪些噴子們沒看多少章就到處瞎評論。(2016-09-18 19:54)
紀嫣然點評: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這本書前期說實話不怎麼樣,後期真的好看,代入感強,內容飽滿,劇情發展一直有主線,作為一名八年的書蟲,本人認為這本書不錯!(2017-09-23 16:50)
趙勇點評: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看著亞瑟,童悅一路征戰,算下來,也差不多一年了吧。每天,跟隨著主角一路殺伐,熱舞沸騰!真希望九幽一直不要完結,永遠伴隨著我們。(2018-01-20 01:29)
夏琰點評:《萌情娃娃:總裁別急嘛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,而且主角亞瑟,童悅又挺人性的,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描寫,都是相當不錯。(2017-03-31 18:32)